新闻中心

YashanDB通过信通院“可信数据库”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能力评测

发布时间:2023-01-05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简称“信通院”)第十五批“可信数据库”评估评测结果出炉,我院崖山数据库系统YashanDB顺利通过“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基础能力评测”,满足包括基础能力、运维能力、兼容性、安全性、高可用、扩展能力等六大能力领域共计37项测试要求。

1672887148165

YashanDB分布式分析形态融合了大数据领域前沿理论,采用MPP分布式架构,自带高效的列式存储引擎,具有极致的并行处理能力和扩展能力,适用于海量数据分析查询场景,同时具备高可用、高并发、高扩展等产品特点,可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目前,YashanDB已顺利通过集中式事务性能、分布式分析型数据库基础能力两项数据库领域专业评测,并已在政府、能源、交通、医疗、互联网等诸多行业实现应用。未来,YashanDB将持续深耕产品技术,打造更贴合用户场景的数据底座,助力企业创造数字化未来。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