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钓鱼城系统通过信通院图计算平台基础能力评测

发布时间:2023-01-13

近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第十五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出炉,我院钓鱼城图分析引擎V1.26.6版(以下简称“钓鱼城系统”)顺利通过“图计算平台基础能力专项评测”,满足了包括基本功能、兼容性能力、管理能力、高可用能力、扩展性能力等五大能力领域的各项数据测试要求。

 1673597762263

钓鱼城系统由深算院自主研发,通过融合逻辑规则与机器学习的大数据智能图谱分析技术,实现对业务数据的关联关系挖掘,自动高效地提供可解释的关联规则,助力客户降本增效,充分释放数据应用价值。

目前,钓鱼城系统已在新能源、金融、电商、运营商等行业落地应用,以领先的智能化大数据分析技术,赋能工艺优化、风险控制、精准营销、归因分析等重点业务场景。未来,钓鱼城系统将持续推进数据分析的智能化升级,深度融入数字化应用场景,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