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期崖山数据库系统先导课程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日,由深算院举办的“崖山数据库系统YashanDB先导课程”培训顺利举行。华润数科、深圳燃气、深圳水务、深智城、傲冠软件、赛易特、图元科技、易图资讯等公司代表共30余人参加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

1679906377095

"崖山数据库系统YashanDB先导课程"是深算院崖山数据库系统团队最新推出的线下培训服务,面向各行业数据库开发者和运维工程师,围绕YashanDB的架构原理、技术特性、亮点功能、选型优势以及行业解决方案展开,结合当前国产化态势和实际部署经验进行深度分享,让学员充分了解YashanDB产品全貌和技术竞争力。


未来,YashanDB还将推出更多高质量的培训课程,让业界更加了解国产数据库,更好地赋能合作伙伴和用户,为我国基础软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