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日新者日进丨首期大湾区数字技术Workshop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2—3日,由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和深圳大学联合举办的首期大湾区数字技术Workshop活动在深圳圆满举行。本期活动以“数说未来:大数据发展与趋势”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七位计算科学领域青年科学家应邀参会,围绕数据库、图数据、人工智能、数据隐私等前沿科研领域展示了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自由、高效的研讨交流。


1686207811779


本期Workshop采用了国际学术界最有成效的研讨会 Schloss Dagstuhl模式,通过营造轻松平等的交流氛围,创新性地开创了自由交流模式:著名科学家、院士、青年科学家不分职位、年龄、学历,就计算科学前沿领域进行友好、热烈和深入的探讨,充分享受观点碰撞、思维启迪的乐趣,为青年学者提供一个独具特色的学术研讨平台。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