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获两项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青年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0-02-28

2020年2月28日,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发布《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粤基金公示〔2020〕1 号),含2项我院申报项目,分别为基础研究部秦建斌博士负责的“大数据下多源数据的记录连接理论和技术研究”、王越博士负责的“面向大数据的知识图谱数据挖掘方法的研究”,各获得资助金额10万元。


关于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系由省科技厅与联合资助方出资设立,委托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实施专业化管理的联合基金,旨在重点引导与整合全社会科技资源,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地区、行业发展的科学问题需求,支持开展重点领域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培养基础科学研究团队,促进基础与交叉学科发展。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