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党建活动

首页 · 文化党建

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 | 深算院党员代表积极参与党史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加深广大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代表团队于6月17日在深圳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参加了“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的历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整个竞赛过程融合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在竞赛中,每位参赛队员都踊跃答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扣人心弦。此次竞赛切实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