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崖山数据库系统与东方通中间件完成兼容互认证

发布时间:2022-08-03

近日,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发设计的数据库管理系统YashanDB V22.1产品与东方通应用中间件TongWeb V7.0产品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完全兼容,在功能、性能及兼容性方面表现良好,整体运行稳定高效。

1659495845199

图:崖山数据库系统与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兼容互认证明

YashanDB V22.1是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发的新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高性能、高可用、易运维等优势特性。YashanDB在经典数据库理论基础上,融入原创的有界计算理论、近似计算理论、并行可扩展理论和跨模融合计算理论,支持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混合事务-分析处理、在线实时分析、海量数据查询加速以及异构数据融合处理场景。


应用服务器软件TongWeb V7.0是东方通遵循JaveEE7规范推出的企业级应用服务器,提供诸如负载均衡、集群、Web Service、数据库连接池、事务处理服务、安全管理等功能,为企业应用提供了可靠、可伸缩、可管理和高安全的基础平台。同时具有功能完善、支持开放标准和基于组件开发、多层架构、轻量等特点,为开发和部署企业应用提供了必需的底层核心功能。


YashanDB的高性能高可用优势与东方通成熟的应用服务器集群化能力结合,能够为用户提供国产自主可控的解决方案。双方的认证也为后续的项目合作、生态打造、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深算院崖山数据库系统团队将继续携手更多生态伙伴,为国家自主可控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粤公网安备 44030902003371号